2005-11-28

惡夢般的玄奇一夜

最近小妮感冒,半夜有時會咳到醒來,那天咳的太厲害,先是吐了一整床,我哄著身體不舒服哭鬧不休的小妮,老林則是把小妮的床單被子都換掉。

就見小妮很生氣的坐在床頭,不給哄,邊哭邊喊著"走開.....走開....."
最後就見二個睡眼矇矓的人呆在一旁,小妮則坐在床頭一直哭,忽然.....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蚊子"小妮手指著半空中大喊

一隻屎蚊子從小妮面前飛過,老林馬上拿起電蚊拍跳上床捕蚊子,沒一會兒老林忽然連罵了一串三字經大吼大叫,小妮被嚇到停止哭聲,我也被嚇到,就見老林抬起腳大叫"那來的針!!!!!!!!!",啊~一根針插在老林腳掌上,狀況實在太詭異,我用手碰了碰,就見老林又爆跳如獅(其實這時已經跳不了了),天!!!! 我才發現,整支針有1/3沒入腳掌中.......

勇敢的老林爸,牙一咬把針拔了出來......血也跟著噴了出來@@

一直到現在,沒人知道這根針是怎麼到我們床上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