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剪髮

從大溪回來,老林說要帶媽媽去買個她叨唸許久的包,到了美麗華沒多久就買好了,轉了個彎,老林說小妮缺雙球鞋,幫她添了一雙,再轉個彎,經過髮魔屋,老林說小妮頭髮好亂要帶她去剪個清爽髮型,進去一問,生意好到要我們20分鐘再過來。

看到四眼田雞小妮直嚷著要和
到外面閒晃看到四眼田雞,小妮直嚷著要和"賣呀厚厚"一起拍照,行銷力量真偉大,連三歲小孩都知道。(剪髮前)

美麗華的樹洞
看到小小樹洞鞋一脫一溜煙的爬進去,說也奇怪,這時候的動作就挺靈活的,和帥葛格躲進去就再也不肯出來,長大可別這麼對娘呀!

剪髮ing原本頭髮的長度
剪髮了!! 原本小妮就不怕剪髮,但看到前面播放小叮噹讓她更專注了。第二張可以看出原本的長度,從小禿子長到這麼長真是不容易~

新造型
新造型完成了~

P.S.付錢的時候還是心痛了一下,剪了十五分鐘不含洗要550吶~只好想著,從小到大只花過100幫她修剪,三年加一加才花650,省啦! 不過,說是要帶阿嬤來買包,小妮花的錢硬是比阿嬤多......orz
⇒read m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