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神奇耳鼻喉醫生

最近小妮感冒,醫生說耳朵全被耳屎塞住了,要我們去耳鼻喉科清一下,免得中耳炎看不出來。

等了好久,總算輪到我們,一進去診間,醫生聽到老林的聲音,目光如電掃過去,嚴厲的說:「你聲音怎麼這麼啞,聲帶有問題?」
老林:(抖~~~~~~~~~~~~~)
到出來都還在抖(笑屎我了)

小妮害怕的自已坐上診療椅,醫生大概看她皮皮扯,叫我抱著她,不過厲害的醫生耳屎居然不是用挖的,他拿著鑷子進去一挾,就把小妮大塊耳屎挾了出來,小妮似乎沒什麼感覺,手勁控制的真好。

接著看了看小妮的鼻子,說了句"好濃的鼻涕",就拿了工具要吸鼻子,小妮鼻子一被碰到,開始抓狂,先拿手要抓,醫生叫我把手壓住,壓好後,我發現醫生動作一蝢往下看了一眼,就叫老林過來壓腳,原來小妮雙腳亂踢拚命攻擊,不知有沒有踢到醫生的重要部位,然後再叫護士過來壓小妮的頭,不知是被小妮嚇到還怎樣,醫生還邊弄邊大聲說「來,大家快壓好,我們要速戰速決」

熱門的醫生,掛到九十幾號,據說是專看小兒的耳鼻喉科醫生,小妮常看的劉小瑜醫生推薦的,有耳屎的小孩可以到台安掛江裕群醫生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