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神醫小妮

玩醫生遊戲
自從小妮上星期流鼻水看醫生後,總是找我玩醫生遊戲(這句話怪怪的),剪完髮又拿到的醫生玩具,結果................

妮:馬麻馬麻,快叫我醫生嘛!
媽:小妮醫生,我身體不舒服
妮:那.....嘴巴張開....
媽:啊-----
妮:(認真看了看嘴裏)沒怎樣呀!
媽:那你幫我聽聽看
妮:(認真用聽診器聽我的前胸後背)沒怎樣呀!
媽:那為什麼我的肚子大大的,小妮醫生,我是怎麼了?
妮:(認真用聽診器聽我的肚子,想了想)嗯.........是吃太多了吧!
媽:........................................
⇒read m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