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消失的耶誕

和巧虎海報照一張
和恩恩、恩恩媽約好到市政府去看巧虎歌舞劇「消失的耶誕」
為了省錢,把拔們就不用參加了,洗車的洗車睡覺的睡覺,哇哈哈~
這可是今年首度感受到耶誕節的氣氛喔~
好玩的是,上次恩恩媽show了恩恩新球鞋給小妮看
沒想到,這次恩恩一上車小妮就小小聲的說:「妳看我也有新鞋鞋耶!」我暗自在一旁笑翻天
進場後,原本跑市長新聞的恩恩媽更可愛的說:「厚~第一次花錢進這個地方!」一副感概不已的樣子(哈哈)

完美的一張
看完上半場到外面休息,和各個人偶立牌拍照
大家排隊就為了和巧虎充氣娃娃(呃)拍照啦!

和玲玲一起拍
我在排隊時,大肚恩恩媽在一旁幫二個小朋友拍的
看她吃力蹲下再站起來,心裏想著應該讓她來排隊,我去做吃力的工作才對

偷拍ing
雖說不能拍照,還是關掉閃光燈偷拍了幾張
其中幾段場景比較陰森時小妮要我緊抱住她
但全長一個半小時的戲,小妮都看的很專心喔~
⇒read more.....

* 更多照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