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砍屎我吧

a: 老李前天說,他認識的五十嵐老板跟他老婆的前男友買車, 老李說醬很怪,要是他才不會把這生意給老婆的前男友作, 難得發現老李這方面會小心眼
i: 可惜..........他不會有這種困擾(拍地)
a:砍屎你
i: (別小氣咩~我又不會說出去)
a: 哼,等我把那長髮男找出來就有前男友了(8歲認識的前男友)
i: 還好我前男友不賣車
a: 有時我會注意老李看女生的眼神會不會怪怪的,說不定那個是他前女友, 因為他從不提他前女友
i: 因為他知道你沒得提,真貼心
a: 好想真的砍屎妳
i:別醬嘛~~~我們是好同學
a: 不提也好,因為x說她見過的他兩個前女友都比我會打扮
i: 那又如何?
i:他娶的是妳,表示你比較好

a: 取了我並不代表什麼
a: 代表我比較雖而己
 i:代表你比較雖(砍屎我吧)
i: 哈哈~真有默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