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高興十分鐘

在沒有心裏準備的情況下,撇見MSN線上朋友的ID幾乎都改成「明天不用上班」「放颱風假了」諸如此類的,才衝到電視前面將「豬玀記公園」切到新聞台確認,雖然一點也不希望台灣再有災情,但放颱風假的消息還是讓我開心的笑了出來(別讓我遭天打雷劈),開心的和線上朋友S提到"以MSN朋友ID發現放颱風假"這件事,她無情直接送我一個字"遜",放假的好心情讓我一點也不想鬥嘴,哈拉了一回,家中電話響起,老闆找我,他問我明天可以到公司嗎? 呃~啥事? 老闆說怕颱風發生什麼問題到公司開個會再解散,shxx!! 心裏浮現半個字,因為淑女不適合罵完,唉~真的是只讓我高興了十分鐘而已=.="

4 Comments:

Blogger Ray Yang said...

給小i的一個字............. "衰"
給小i的老闆兩個字......... "欠扁"
給小i的老公.............. "被颱風尾掃到".... m.. 如果你要載小i話

8/24/2004 5:54 AM  
Blogger Iris said...

老林的確是被颱風尾掃到...

8/24/2004 2:14 PM  
Blogger Sandy said...

老林真的是被颱風尾掃到,好好笑~~ (我只想到小i要去上班,忘了老林也要陪老婆去上班)

昨晚大家都第一時間知道隔天休假了,不知道真的很遜,不是要找話題吵嘴的s

8/24/2004 9:51 PM  
Blogger Iris said...

老林應該是從以下二選一的結果:
1. 任勞任怨當小I的司機
2. 心驚膽跳讓小I把小黑開去公司

8/26/2004 12: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