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夏日晚風

週六全家一起去參加MMC車友會的活動「夏日晚風」,炎炎夏日中透著一絲涼意的活動名稱,報名時說是在海邊聽著Live Band的演唱邊享用燒烤,很棒的想法。

夕陽中我們到了翡翠灣福華,好多會友已經到了,停車時老林特別帶我參觀其他車,參觀什麼?! 你們不懂喔~就是看看別人的車是怎麼改的呀! 說是加了大包雙尾管改寬輪胎再降下車身變得多麼雄壯威武,他遠遠的指著一輛代表性的車說著,我抬頭望去,正好看到車主打開後車廂拿出嬰兒車給他的小小女兒坐, 再怎麼雄壯威武也沒用,拿出嬰兒車只能說是慈父一枚了!

說真的,來參加的人好多,聽說差不多是有275輛,不過這個車友會比較特別的是,據我觀查所得,大部分的人都已婚35歲上下,有1~2個小孩,小孩都多在約1~5歲,每個大改車的車主老婆都安安靜靜瘦不拉幾(難道這是一種瘦身法?),也許老婆安靜是因為參加這種活動插不上話。

吃飯的場地是在福華一樓的平台上,往外望去還看到沙灘邊還有不少人在玩水,不一回開始上飲料上菜,沒想到飲料永遠大排長龍,第一輪的菜沒五分鐘搶光光,還好我先知先覺,看到一上菜就叫老林快起身拿了二盤回來,不然一直該該叫要吃東西的小妮可能要餓餓了,因為之後半小時大概都沒菜,而且半小時後發現上的菜就是那四、五道在那兒輪,說時遲那時快旁邊原本空空的烤肉爐馬上沒空位了,因為想吃要自已烤,不然就只有那一咪咪的東西可以吃,我們因為前一輪有拿到菜就不算餓,起身和小妮玩,抬頭看著大大圓圓的月亮覺得好美,這天晚上也教會小妮說"月亮"。

到了八點半左右band來了! 開始唱歌,卻是在樓下的泳池邊,還真遠,算了! 遠遠在陽台旁聽了幾首歌感受一下,九點就打道回府了,一個人$600,說真的,令人失望。不過,我們的好心情別被食物影響,當成$600邀請我來欣賞月色。

隔天老林說會長和一些會友不滿意福華的服務,當天晚上就和福華高層人員進了警局,到現在似乎一直都有後續發展,現在的消費者不會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服務業別再敷衍以對了! 擔心的是當初好心要幫公司拉客的會友,現任的福華員工,我想現在一定二面不是人,希望他別因此而丟工作才好。
繼續讀完...

9 Comments:

Blogger Sandy said...

我怎麼沒有車友會? 醬好了,開三菱的人很多,有時停紅燈就像是在開車友會,一起開出來停在大馬路上抗議. 這叫做夏日怒不可抑!

8/03/2004 12:13 AM  
Blogger Iris said...

我也好想有自已的車友會喔!
但是還沒買車的我不知該參加那一個^^"

8/03/2004 9:00 AM  
Blogger Sandy said...

March!!March!!

你去買March啦~如果可以忍,最好是等它New March在台上市. 不過我當初買車時就說2003春天會出,現在已經2004夏日怒不可遏了,還沒出來吶!!

我到時候一定常常跟你去參加March車友會,超愛March的Sandy

8/03/2004 9:49 AM  
Blogger Iris said...

March!!March!!
我也很想要耶~
最近有Jeans March,好口愛,好想要呀!!
我弟也是開March,他好像有參加饅頭車坊,連車友會的名字都口愛的讓人愛不釋手....

8/03/2004 10:44 AM  
Blogger Sandy said...

你弟後來真的買March啦 ^__^
我要認識你弟一下~~

8/03/2004 11:52 AM  
Blogger Iris said...

我弟是買一輛舊March啦~
只花了八萬!

8/03/2004 12:44 PM  
Blogger Ray Yang said...

終於要買車勒......
陸上行人要小心喔!!! ^_^.....
Just kidding....

I think March is good. I used to drive March, and I liked it.
It is easy for parking, too. Great!..

8/04/2004 1:28 AM  
Blogger Iris said...

現在的消費者果然不會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蘋果報導

8/06/2004 11:33 AM  
Blogger Iris said...

剛看了下sitemester的分析,原來很多連上來的人,都是在google上search"MMC 福華"而連上來的,我可是這個搜尋的第四名,ㄟ...我只能說MMC勢力真龐大...

8/07/2004 12:3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