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就承認吧~

某日小妮忽然問我她是怎麼生出來的,讓我嚇出一身冷汗,心想怎麼這麼快就到了這個階段,沒想到昨晚又追問我難以回答的問題,小妮的問話越來越犀利,我快招架不住了........

媽:小妮是馬麻的心肝寶貝(抱著小妮猛親,小妮好香好好吃喔~)
妮:馬麻也是我的心肝寶貝
媽:那把拔咧?
妮:把拔也是我的心肝寶貝,那把拔是馬麻的心肝寶貝嗎?
媽:(呃)不是呀!
妮:...............為什麼?
媽:因為我的心肝寶貝只有小妮
妮:為什麼?..............把拔不是妳的心肝寶貝嗎?
媽:不是呀!
妮:為什麼?妳不喜歡把拔嗎?
媽:呃...............沒有呀!
妮:那...............把拔是妳的心肝寶貝嗎?
媽:呃...............不是呀!
妮:妳討厭把拔嗎?
媽:呃...............沒有呀!
妮:那他為什麼不是妳的心肝寶貝?
媽:呃...............這...............
妮:把拔是不是妳的心肝寶貝嘛?
媽:呃...............這...........好吧............是吧.......(不是都不行喔!)
妮:對嘛!把拔也是我的心肝寶貝(總算心滿意足的不再追問)
媽:(滴汗狀)

也許小妮以後該去水果日報或數字週刊應徵,呼~
⇒read m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