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娜娜別撐了

週五晚上老王來電
老王:喂~妳跟老林說明天別過來了(懊悔狀),娜娜進產房了
我:是喔!那我們要過去之前會打電話跟你確認,你兒子出生我們再去醫院
老王:不是這個,我是說明天早上叫老林別過來了,牌局取消了啦!(爆躁樣)
我:難怪你很失望.....(原來重點在這裏)

週六早上老林去電
老林:喂~生了沒?
老王:生什麼生,又被趕回來了
老林:那.........還集不集合?
老王:好呀!害我昨天一個個打電話取消
老林:那我幫忙叫他們集合(老x們只有在這時候才會這麼積極吧)

等他們打完牌,老林來接在麥當勞玩了一下午的我們(我和妮)一起晚餐,才不過一個月不見,娜娜的肚子變的無敵大,因為她不肯入鏡,所以只能說比超級大還要大,叫無敵大(原諒我被肚子嚇到,語無倫次)

我問她在撐什麼?都請假在家待產快半個月怎麼還不生,她說星期五規律宮縮就到醫院待產,原本15分鐘縮一次,後來護士數著數著居然變成20->30分才縮一次,只開半指,而且,最後還等到睡著,睡到半夜被護士叫醒,護士說,既然妳都睡著了,不如回家睡吧!半夜三點打給老王,老王以為兒子要出生沒想到又到醫院接回大肚婆。

老林說白天她也下場打了一圈麻將,她兒子應是貪著打麻將所以不挑這天出生吧!

夠了喔~你們這些人(包括老王兒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