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南投健康行-2(溪頭)



第二天一早六點老林就陪老林媽去走步道,說是要讓小妮和我睡晚一點,沒想到,小妮一點兒也不領情,他們前腳一出門小妮也跟著起床了(我也沒得補眠了,鳴~),和她在沒有卡通節目和玩具的房裏奮戰到快九點,老林他們總算回來。他們第一梯次出門的照片果然沒有人煙,看起來幽靜又涼爽,很舒服呢~不過沒走到神木和新景點空中走廊我倒是覺得可惜(還好沒有,不然我得和小妮獨處到中午,抖~)


吃完早餐,陽光漸大,我不甘心就這樣離開溪頭(地點是我想的耶),我也想要做森林浴,享受一下芬多精,牽著小妮開始上山囉~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非假日的關係,一路上沒遇到幾個人,把拔牽著小妮走在陽光透進森林裏,小妮一路上很乖乖的一路從上爬,看來她也喜歡做森林浴....


連走過吊橋都不怕怕呢~(剛出發穿好多)


小妮自已走上大學池,雖然不到一公里,但大部分都是緩步上昇的階梯耶~給妳拍拍手(把拔馬麻欣慰狀)



在上面拍了不少照片,享受完了暖暖的陽光和美麗的風景,那天翻出國中畢旅照,比我國中畢旅時漂亮許多。

下山時,走到一半小妮總算累了,怎麼哄再也不肯走,直要我們抱抱,老林抱起她,她累趴在他肩上,沒一會兒就抬起頭來偷笑,好賊的樣子喔~

中午退房後,決定往九族文化村出發,GO!
⇒read more.....

*更多照片在JUMBO快速好用相簿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