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失心瘋大血拚


我的朋友s最近在充實內在美,開始去上第三外語德文課,真是令我好生配服
回頭看看我的生活,最近也在充實中
因為一些奇怪的理由,而且最近7*4和康是美正在打83折,7*4買滿三件再打9折!^___^
所以,累積一星期網拍+7*4+康是美的戰利品如上(其實還少拍了二樣)

為了讓各位水水參考,且聽我未娓娓道來,由左至右由上而下的產品
原諒我這篇忽然怪怪的,因為爬了不少美眉的介紹文被影響了XD

Visee雙頭眼線筆:早在七、八年前為了招蜂引蝶(終於說實話了,那現在又是為什麼?)用過各色眼線筆,開始高利貸生涯就不再用了(其實是懶),這支真的很好用耶!(驚奇狀),一深一淺,又軟又好畫,不暈不暈一點都不暈!只有網拍才有賣

Kate唇蜜:人家沒有奶茶色!這支顏色真的讚喲~(問老林就知道,那天在車上我說很美,他還點頭,如果他忘了就是在騙我)

Tiffa唇蜜:這支叫甜莓,好好聽喔~我喜歡唇蜜就無意識買了:P

mylash睫毛膏:呃!我的短睫毛沒救了嗎?(泣),我想應該是修練不足!

excel睫毛夾:應該不是微軟出品的,不過真好夾,一般睫毛夾是夾不到我的睫毛的,這支可以夾到根部,不過不會刷睫毛膏還是沒用(跪哭)

Kate紫色眼影盤:各路美眉狂推,不過,我還沒開:P

majolca majorca每日粉底液:我生平還沒用過粉底液耶~好緊張喔!這個是每天開一包來用就好了(小小的很可愛),一包9元聽說臉小的可用4天,臉大的可用2天,只有網拍買的到。

majolca majorca單色眼影:網拍買一個133,7*4一個210,我當然是網拍買的,只開了一個,很美喔~(不信的再去問老林,那天出門前老林問我畫那麼美去打擊場幹麻,如果他忘了就是在騙我)

以上,灌水完畢。

對了,素顏牡羊女射免妳們不必留言。
發什麼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