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南投健康行-5(東豐鐵馬道)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從南投開回台中投宿的原因,今天的計劃就是到東豐騎腳踏車騎到爽再回家啦!


我們的目標是騎完全程12公里(來回變24公里)的鐵馬道,我和老林共騎一輛協力車,中間載著18.5公斤的小妮(居然忘了拍),這是從後座拍步道的景象。


騎沒多久,大家忙著找樹蔭休息。


接近終點的一處,我覺得這一景有點神似莫內的某幅畫。
一開始騎覺得累,但騎一小段後開始適應,去程挑戰完一個又一個的上坡,覺得好暢快,雖然日頭漸大,不過冬天的陽光對台北上班族而言實屬難得,沒人的車道,加上涼爽的風,真的很舒服耶~


Yeah~到終點了


老林得意的裝帥起來


小妮不知為何也開始裝帥


回程經過這個可愛的月台我一定要拍一張啦!


小妮老大樣


還好目前家裏沒人要考試

回程路上機乎全是下坡,完全不需要費力,快速的回程路上有家小小的餐廰(又忘了拍o__O),裝飾田園風和鐵馬道好合,餐點也很不錯還貼心的供應兒童餐,吃飽上路回到起點才發現小妮居然睡趴在協力車上,哈哈~~~
⇒read more.....

*更多照片在JUMBO快速好用相簿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