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王子在那裏?


小妮和勳勳弟弟,大人打擊場玩球,他們倆拚命玩現場的遊樂設施,只有小拍了二、三張,小妮都是憂鬱臉,其實到玩最後,小妮high到不想回家,還在打擊場放聲大哭,真不好意思。

老林同學Marlboro找我們去大魯閣打擊場,原本以為下雨天人應該不多,不過到了現場發現人還不少呢~我們先到練投區瞧瞧(我實在瞧不出什麼門道),忽然聽到廣播在放送......

『各位來賓,前中華職棒棒球王子已經來到我們一樓現場,有需要的來賓請前往一樓,由棒球王子親自指導.....』

我:馬麻帶妳去看王子
妮:在哪裏?
我:在那裏(指廖敏雄)
妮:到底在哪裏呀!

小妮顯的有些生氣,我就不敢再唬弄她了(怕怕)

to s:我坐在妳老公旁邊好久好久說,別記肚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