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南投健康行-4(九族文化村)

快要三點才到達九族文化村,沒想到園內還在櫻花祭,非假日居然還是好多好多人,停車場滿滿滿,大家都停在門口不知在等什麼,等老林去觀望回來再入園我們馬上知道大家在等什麼了,原來大家都在等三點的星光票XD,票價450->299,我們誤打誤撞趕上星光票,省了不少錢。


進到園內先帶悶慌的小妮去玩遊樂設施,從旋轉木馬->老爺車->單軌火車->各式火車(知道我為何不拍照了吧)->愛之船(上方照片)->熱氣球(這個會昇高高,把把拔馬麻嚇到@@",小妮卻說好好玩)


等小妮玩爽後,當然要帶著沒去過九族文化村的把拔快速的流覽一下園區,久違的石板屋,小妮站在前面,可以看出和屋簷一般高^__^


原本以為櫻花祭還沒結束,但種滿樓花的道路上,看到全是這種繁花落盡舖滿地面的滄桑感。


天漸漸黑了,離開南投往台中市區投宿,找到白天以電話向a求救問到的飯店(謝謝a當我的ezfly的客服人員:P),有個怪怪名稱叫「昭盛52行館」(光聽名字像是豪華的汽車旅館),不過後來才發現這可是一間挺高檔的商務飯店,第二天早餐發現入住的全是日本人,看到大大的房間和液晶電視,小妮high的一直繞圈圈。


老林坐在床上,嘴裏直念「這才叫飯店嘛!」
天黑後一路直嚷著要回家找小床不要住飯店的小妮,進房間後怎麼問她都回答「我不要回家!」-_-|||
我真的被這一大一小打敗到極點
最後老林還說「這就是為什麼訂房要以我的標準來訂的道理了」
知道外出前我通常會找房找到抓狂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會為何orz到一個極點了

總之,這一晚好眠,老林一家子真正要感謝a同學的拔刀相助。
⇒read more.....

*更多照片在JUMBO快速好用相簿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