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南投健康行-1(雨霧體驗)

年前的超級寒流及小妮感冒,讓原本計畫好的溪頭行延期出發
沒想到連續幾週的好天氣在出發前一天又開始下起大雨(真掃興)
更糟的是,小妮像是中了出遠門魔咒,前一天又像上次一樣開始流鼻水(i抓狂樣)
以防萬一,出門前還去看了醫生拿了藥才出發


原本期望中部會是好天氣,到了溪頭反而雨勢更大,穿著雨衣出門走走,不過雨中的竹林倒是另有一種風情。


不過吃晚餐時就放晴了,沒有光害的溪頭清楚的看到北斗七星,好久沒看到這麼漂亮的星空(滿足),吃完飯回房間的路上漸漸起霧,沒多久就伸手不見五指,有一種很詭異的氣氛喔~大霧中拿著咪嚕的小妮,我好怕她迷路喔!


這是我們住的溪頭立德三人房,平日一晚要三仟多大洋,沒想到設備爛爛空間小小,不止走路會相撞,沒有浴缸,老林在第二天一開水,水龍頭還掉了下來,雖然位於森林遊樂區內也太貴了吧~原本是要住二天的,住了一天就退房逃走了。

老林碎碎念不說,到了晚上換成小妮碎碎念說他要回家要找小床,好不容易把她弄睡以後,半夜起來唉了好幾次,邊唉還邊踹我,有一次還叫我走開不能睡在床上(長大了怎麼反而出門睡不好),我就在巨大蛙鳴聲中,半夢半醒之間撐到了隔天。

P.S.也許是在森林裏,天一黑靑蛙開始大叫,剛開始小妮聽到還怕怕的問我們是什麼聲音,後來知道是青蛙以後叫我們找給她看,像打雷一樣的青蛙叫,至少也有幾仟隻吧!就是只聽得到聲音找不到蛙影.......難道我太都市化了,難得的蛙鳴我還嫌它吵........
⇒read more.....

*更多照片在JUMBO快速好用相簿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