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我的情人節

2006-02-14 的情人對話
Iris:我們......
Lin:幹麻
Iris::情人節耶
Lin:and...?
Iris:沒要慶祝一下嗎?
Iris:沒的話.....我.....要去.....
Lin:呃...你要去哪
Iris:
Lin:到底要去哪??神神密密的
Iris:我想說....沒節目的話....我來去做個臉
Lin:喔......
Iris:還是你已經準備好情人大餐等我,那我就跟你去吃
Lin:今天吃飯那麼貴,等你生日再請你去吃

******************************

情人節當天打電話,果然還約得到美容師做臉,生意真清淡啊~
不過,留守的只有幾隻小貓,全是生面孔
回家公車上,進入深坑,司機忽然對著全車乘客廣播......
『大家好,這是912路線公司,我是司機XXX,下車時請記得回頭看看你座位的旁邊及附近,別忘了把你的情人節禮物和花束帶走喔!』
真幽默的司機,引起全車哄堂大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