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碧潭悠閒下午茶

P1010441

一早起來陽光很好,還沒人說要出門,小妮就直接問『我們要去那裏玩?』,只好再次打電話給小妮的朋友恩恩,問問老王一家子有沒有計劃,果然照例先到老王家集合再說。

P1010427

到了老王家,等恩恩洗完澡,老林show完PSP,小妮和妞妞玩完後,才出發吃飯,吃完飯後還是沒有結論,決定先和老王去配眼鏡,女人小孩則去逛愛的世界,二個媽媽忙著搶最後折扣,二個小孩忙著在店裏捉迷藏,配完眼鏡又和老王去剪髪(老王事情真不少,不過我們也真愛跟),小妮趁機睡個午覺,剪完髮後時間不多,直接到上次在碧潭時經過有live演唱的店裏去喝下午茶。

P1010438P1010436

就見邊喝茶(酒?)把拔們還得邊幫小人們組燈籠,看妮把拔做的專心又得意的,小人們就忙著吃蛋糕喝茶吃冰淇淋囉!

P1010453

老王提供的台北市發放燈籠完成了!二個可愛的粉紅色小人

P1010454

這張小妮的表情真口愛

P1010430P1010432

小妮最近很愛扮鬼臉

P1010457

恩恩被妮妮教壞也一直扮鬼臉

P1010459

大家叫了好久小妮才願意回頭一下,不知道是看風景看呆了還是懶得理我們
⇒read m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