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大公司尾牙軼事I

耳聞大公司尾牙軼事多,今年特別好運,聽到幾則,苦主目光含淚的與我敘述當天情形,特分享給眾看官了解世事險惡,平安回家最好........

我那一桌是二組人坐在一起,一組總是駐點XX部,一組就是我們
然後......
我們坐下當天還每個人自我介紹,我們在公司的位置是連在一起的
然後......
大家生疏的說"初次見面,您好"
然後....
不久之後,就見已經喝醉的XX部經理帶著二個辣妹和二個女職員來坐
然後....
XX部的經理就邊吃邊幫二個女職員裏夾菜
然後....
XX部的經理就邊吃邊幫二個女職員剝蝦殼
然後....
XX部的經理就開始餵二位女職員吃東西~
然後.....
不久之後,金服部的經理就開始邊說話邊把手搭在二位女職員的肩上
然後.....
我就覺得好像在酒店吃尾牙
然後.....
不久之後,XX部的經理忽然注意到本桌人員,開始敬酒自我介紹
然後....
不久之後,各部主管陸續來敬酒
然後....
只要一有人來,就開始跟他們一個個介紹本桌人員-___-|||
然後....
只要一有人來,我們就得放下上剝到一半的蝦,用油手拿起酒杯和原本就認識的主管喝一下
然後.....
我開始覺得我變酒店員工了

*鄭重聲明,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