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想家

昨天阿嬤要去陪他另外二個孫女睡不在家
隔天也不在
老林也說要應酬到很晚
我想到隔天一早要把小妮從溫暖的被窩裏挖起來
就覺得好冷好冷
決定在娘家窩一晚

我記得從他滿一歲起怕他會認厝就沒在娘家過夜了
(其實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我想快滿三歲的此刻該夠大了
有我在身邊,又有他喜歡的小被和枕頭,我是信心滿滿的
十點我就窩在床上和他一起睡
剛開始還拒絕在下舖想和他一起睡的葛格
剛開始還蠻乖的
只對我提了一次他想回他的小床睡
沒想到了十一點多
無預警的她就號啕大哭了起來
邊哭還邊說『我~要~回~家~~~~』
驚天動地的哭聲中,舅舅、舅媽、阿嬤全衝進來問怎麼了
她大哭著說『我要回家、我要把拔、我要我的小床.......』
狂哭沒幾下就吐了
嚇的舅媽趕緊打電話叫把拔來載我們回家
就在我們把小妮的衣服換好鞋子穿好把拔也到了

就見他們父女見面又哭又笑緊緊的抱在一起
是怎樣?!我又沒拆散你們....
小妮想家,我也想家呀!睡一晚都不行
⇒read m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