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Merry X'mas

搞笑媽
為了和連放十二天假的s拚了,我在聖誕前後也排了假,在期待聖誕老公公出現的時刻,先帶小妮去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在大大的聖誕樹前拍完應景照後,往新開的誠品旗艦店去看熱鬧,經過未啟用的旋轉馬車時還一直拉著我要上去坐-__-|||,我們直接上兒童館去瞧瞧,經過a上星期去的貴貴兒童探索博物館,就進去Toy land看玩具了,乖乖小妮還不會吵要買玩具(這一點要給小妮拍拍手喔),看到積木只說和哥哥家一樣,看著一直叫一直跳的玩具狗,又怕又愛的看了好久,我們就要去等聖誕老公公了。

好奇的在門口偷看聖誕老公公
到了姑姑家沒多久,大人就直喊著聖誕老公公快來了,小妮就到門口探頭期待著。

老公公真的送禮物來了
一看到聖誕老公公,可能是太巨大,小妮嚇到呆,聖誕老公公從袋子裏面拿出好多禮物喔~

和老公公合照時還在發呆
之後好親切的和小妮拍了一張獨照

全家都和聖誕老公公合照
一起來的聖誕漂亮姊姊,還用立可拍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別問我頭上的光點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

這畫面.....一片粉紅色
之後到了興奮的拆禮物時間了(畫面呈現一片粉紅),開心的小妮邊拆還邊問『聖誕老公公怎麼會來送我禮物?是我太乖了嗎?』(呃)

哇~
到了睡前小妮還興奮的說著聖誕老公公的事,我告訴她『今天是聖誕夜,你乖乖睡覺好好表現,聖誕老公公晚上就會來喔,聖誕老公公看到妳的聖誕襪就會把禮物放在裏面喔!』,第二天我先起床,沒一會兒就聽到小妮大叫『哇!聖誕老公公又送我禮物耶~因為我昨天有乖乖睡覺喔!』,很少收到一盒盒大禮物的小妮想必過了一個驚喜的聖誕節。

P.S.今天打電話回家,小妮電話裏告訴我『馬麻,聖誕老公公又送我禮物耶~』(呃),只能在這裏偷偷的謝謝三位姑姑為了我家小妮費心安排這一切,真是讓妳們破費了。

P.S.(again)因為有人一直追問我聖誕老公公到底那裏來的?解答如下:聖誕老公公是大姑姑努力打電話去sogo預約的,因為有名額限制她打了好久才打進去,還要在sogo買禮物且是台北市才可以送,她們家的小朋友已經太大(要十二歲以下才行喔),也不能報名,那一天還小小抗議了一下。第二天早上的禮物是二姑姑兩個星期前就買來被藏起來半夜才偷放在襪子旁(因為禮物太大放不進去)。今早的禮物是三姑姑的愛心,把拔馬麻裝孝偉啥都沒買ing。
⇒read more.....

更多的聖誕節照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