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0℃寒風中的敞篷車之旅

啊~發現別人的構圖真好,我真該打
星期五例行性的和Nana交換隔天的行程,沒事,初步敲定新屋綠色隧道,第二天睡飽了再自然集合。

沒想到集合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了,原本我和Nana屬意的新屋,一提出就被老林的『等塞到那裏就天黑了』給打敗,邊吃午餐邊腦力激盪,Nana不怕屎的又提出九份,果然又被老林『我上次去塞車塞到抓狂』再度打敗,靈機一閃,我想到十三行博物館,Nana跟著說她想到八里左岸喝下午茶,哈,台北近效,老林沒話說了吧!

老林全家福到此一遊照
老林搶完Sony特賣會體力不支倒地(遜!只是搬一下而已),由老王開車,小塞到十三行博物館,一路上老王問十三行博物館是幹麻的?沒人知道,哎呀!管他的,到了就知道了咩~一下車大人小孩就開始呱呱叫別別跳,聽說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尤其空曠的地方特別冷,看著好幾個連著的大圓球我猜是展原住民文化,Nana猜是存放核料的(呃),到了入口一問才知是展『出土文物』的啦!(哈哈)二個二、三歲的bb看什麼出土文物,我怕把遺蹟打壞了不好,門票省下來騎腳踏車去。

二個小人躲的好好笑
哇~好多種腳踏車、協力車....,我們租了最高檔的”敞篷車”,由苦力父母在前面努力踩,寶貝bb坐後座相互叫囂,剛開始小妮還怕怕的要我去後面陪她坐,不一會兒就好奇的到處看,一開始老王夫妻還輕鬆的在前面領先,也許有個孕婦多不少重量,後來就由我們帶路,原本還要我回頭幫他們拍一張正面,沒想到落後太多,只拍到小小一張,一路上最怕的是腳踏車道過不去,每個車道銜接處都有用石子擋成一個小入口,還好這些老闆真厲害,間距就是剛剛好不多也不少,不過到了左岸(應該是吧)就真的進不去了,怕高級敞篷車被偷回不去,下午茶也喝不成,只好被擋在外面看馬,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裏會有馬(bb抱頭)。

i妮與馬
回程路上,實在太冷了,大家手都凍僵,本來要下來喝個紅豆湯,因為老王一句『快來不及了!趕回去還車要喝幾碗都有』,因為一個小時租金200大洋,大家趕緊跳上車趕路,就見勇腳林夫妻飆車總是輸人不輸陣,車速快到小妮在後座念荖"我要下來!我要回家啦!",總算在最後一刻趕到還車,Nana說她踩到一半都快生出來了,老王說他衣服從裏溼到外,只能送你們一個字,遜!

小妮忽然跳起來大笑,把我嚇一跳
在回程路上,一車的人不停的想著,到底是誰提議在10℃寒風中騎腳踏車呀!真的是冷到靠北喔~~~~~~(總算跟上七年級生的流行了,呼~)
⇒read more.....

*看更多冷到ㄘㄨㄚ\賽的照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