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童言III

最近計畫到南投進行三天二夜之旅,詢問不久前剛去過溪頭的嫂子,就讀大班的小姪子現寶似的把相薄拿出來,看到他們在森林遊樂區的照片,我正在擔心帶小妮去森林步道到底明不明智時,嫂子在一旁安慰我.............

嫂:別擔心啦!我們同行的也有年紀很大的,都可以走上去(手指著一位白髮婆婆),妳猜她幾歲了?
我:看起來七十上下了
嫂:不止了,應該快八十了,還是很有精神的和我們走很遠
我:哇!好厲害......
姪:真的好厲害喔~活到這麼老都還沒屎掉耶~
我、嫂:..........................................................

之後,小妮湊上來一起看著照片.....
我:馬麻帶你去溪頭玩好不好呀!
妮:我不要!我不要洗頭!我不要洗頭啦!
我、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