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聖誕節又來到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快來了,台北街頭雖沒下雪,也充滿了節慶的氣氛,每個商家放送著歡樂聖誕歌曲,在最醒目的地方放上了聖誕樹,提醒著父母、情侶別忘了在聖誕節送上禮物。

小妮是第三年過聖誕節了,到了這個節日的反應,可以看出小朋友的成長,這幾天以下對話不時出現........
妮:馬麻,我怎麼沒有聖誕禮物?
媽:因為聖誕節還沒到呀!
妮:啊~(失望狀)那聖誕節什麼時候才會來呀!
媽:再二個星期就來了
妮:還要這~麼久呀!(我懷疑他有時間觀念嗎?)
媽:而且你要乖乖聖誕老公公才會送妳禮物喔!
妮:馬麻,妳看.....我最~乖了對不對?
媽:........................................

就在週末晚上,小妮不知為何想到........
妮:馬麻,那我們家怎麼沒有聖誕樹?
媽:有呀!叫把拔拿出來呀!
妮:(跑去拉把拔)把拔我要聖誕樹
爸:我可以先尿尿完再拿出來嗎?
妮:(考慮很久)好吧~
爸:(進廁所)
妮:把拔~你尿好了沒?尿好了沒?尿好了沒?尿好了沒?......
爸:..........................................

如願開始佈置聖誕樹
還要掛那裏呢?
裝飾聖誕樹了
哇~樹上掛滿了

還記得我去年的聖誕帽造型和反應(連結可點入)嗎?
DSC05080

還記得我bb時的聖誕帽造型嗎?
聖誕節到了
⇒read more.....

其他照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