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限制級對話

一堆女人聊天話題不管怎麼跳總是會跳到相同的地方.....

對話一
s:我昨天有跟m通電話, 怎麼樣, 我狠貼心吧
a:s一直都狠貼心
s:a姐最~好了
a:因為兇前的肉蠻少的
s:笑到停不下來
a:我的更少
i:不會呀! 妳一點都不貼心呀!
s:i一定也有下一句
i:a胸前塞了不少東西
a:胸前塞了不少東西-->絕大部份都是空氣

對話二
i:我的奶泡器被我打破了
a:果然奶奶相剋
s:人家我都沒有打破過

對話三: s為了a辦公室同事英文名不停問著,還上blog找a從前文章....
s:阿昇=葉先生,我還想.. 阿昇還叫 Jason 嗎? 懶得去查blog
a: 阿昇還叫 Jason 嗎-->不是
s:我查了, 阿昇又叫"某K"
a:呃..那是我亂取的
a:s真會追根就底
s:你要知道, 我是相信人性的
a:不過目前沒有對像可以 追"根"就"底"

對話四:ig用無瞎米,as用倉結,g不小心一直打錯字
a:g也會像i一直打錯字耶
s:我才想講,那幾句都看不懂
i:因為都用無瞎米,我們拆的碼少很容易打錯
a:g也會像i一直打錯字耶 =>因為都用無瞎米-->我們拆的碼少很容易打錯-->但還是一直打錯啊
g:但還是一直打錯啊=>a有在追根究底
a:但還是一直打錯啊=>a有在追根究底-->因為覺得毛盾了
i:但還是一直打錯啊=>a有在追根究底=>因為a有對象可追

對話五:i邊看照片忍不住唸
i:小妮小時候怎麼這麼禿
a:小柚現在還是禿
s:阿亮也是禿
i:原來男人討論女人大不大、女人討論男人禿不禿
a:對咩
s:但不公平
s:平均來說, 女人小的比男人禿的多
i:四十歲以上就不一定了,女人隨著年記越來越大、男人隨著年記越來越禿
a:平均來說, 女人小的比男人禿的多-->這就不得而知了
i:(為何要這麼認真討論這種怪問題)
i:不過,至少中國人狠貼心,會說「十個禿子九個富」「胸大無腦」這種安慰人的話
.....................................
a:頭昏腦帳
i:難怪我頭昏腦不帳,因為我沒腦嘛~~~~~

繼續讀完...

6 Comments:

Blogger Sandy said...

我不是說阿亮.. 別為了順文章而把阿亮扯進來...

怕被阿亮誤會, 其實是說公司同事阿成的s

4/29/2005 9:52 AM  
Blogger ac said...

呃..那是昨天一天發生的事嗎

難怪昨天那麼累的a

4/29/2005 10:47 AM  
Blogger Iris said...

我是故意把阿成改成阿亮的啦!
我和阿亮比較熟,他不會對"秃"這個字生氣的啦!

但我怕s同事阿成上來看這一篇,那s會不會在少少人的公司樹了敵...

大家不了解我的貼心的i

4/29/2005 1:25 PM  
Blogger Sandy said...

i 怎麼沒把我狠貼心打給 m 的下一句寫出來?

其實是找m問Oracle問題, m今早還給我msn訊息問說還有什麼可以support我的, 覺得m才是真貼心的s ^___^

4/29/2005 2:23 PM  
Blogger Jim said...

果然是色色的對話,我分享一下我跟我同學的。

我和同學最近迷上泡茶包,因為一開始沒有帶杯子來研究室,所以就拿紙杯來泡茶。
我: 咦!你怎麼用兩個紙杯。
他: 喔!這樣子比較安全。(不會燙) 而且用兩個也比較不會軟掉。
我: 喔!也對啦!用兩個就不怕軟掉了,可以用比較久。
路過的學妹: ..............

5/07/2005 3:02 AM  
Blogger Iris said...

男生的限制級對話應該更多
凡事扯上大小長短軟硬快慢就會變調吧~

5/09/2005 1:1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