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春天日本行-戰利品番外篇

這句留言直接msn給你...
衛生棉條好像用過的人就離不開它喔,我小妹就是這樣,只是害羞的我,想到要放進去,就會不好意思咧!
       老是被小妹說俗的X

某人不好意思留言在戰利品篇,偷偷傳來的Message又讓我和a出現怪對話.....
色情狂I:害羞.....想想放的其他東西應該就還好了吧
色情狂A:不會沒放過比那管子還大支的東西吧
色情狂I:夏天應該很好用,因為至少不會悶熱
色情狂A:我是有時覺得會沾手就懶
色情狂I:日本設計的還不錯,是有一個推進去的管子,所以不是手指直接放的
色情狂A:早知那時也買來玩玩
色情狂I:我可以借你一小條
色情狂I:裏面的圖解很詳細,看了好想笑,還有放入的姿勢
色情狂A:我可以借你一小條-->好啊好啊好啊, 圖解拍給我看
色情狂I:那個圖解真的超有趣的啦~
色情狂I:不過我上次用也是沾到手(i氣臉)
色情狂A: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是圖解不是沾到的手)
色情狂I:我還放過一隻小妮,想想真可怕
繼續讀完...

3 Comments:

Blogger Sandy said...

口圭口合口合~~ 女子女子笑~~~~~~~~~

只能用笑到不支倒地熊, 倒地後腳還一抖一抖來表達心情的s

4/12/2005 5:58 PM  
Blogger Wen said...

我也有聽過說外國的女生好像都習慣用衛生棉條,而且使用時還可以游泳,不過之前看朋友在廁所塞時,塞的哀母哭父的,實在是捏了一把冷汗,看來還沒有"經驗"的,要常是可需要很大~的勇氣!!

4/15/2005 5: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被你們打敗!這種話題也拿出來聊,不過偷偷告訴你,上次我拉肚子的時候,也拿來應急一下,感覺還不錯!哈哈!

5/05/2005 4: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