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春天日本行-戰利品篇


說來好笑,出國前總會做點小小功課,期許自已該玩的玩到,該買的也別漏,這次也不例外囉!

日本東京物價高人一等,但總有例外。

老林首先跳出來:「對對對,Sony就比台灣便宜」
哎呀呀! 小女子手持Sony DC、Sony PDA、Sony Ericsson手機,家中尚有Sony DV、Sony TV、Sony DVD、Sony PS2、Sony家庭劇院........
老爺~請問您還有那裏不滿足?
(遙遠處傳來......Sony Notebook)
(沒聽到沒聽到,總之我會到秋葉原逛逛讓你記肚記肚就是)

空姐朋友多的t則說,Burberry Blue Level怎麼可以放過。
唉唉唉~小女子我最近經濟結挶,名牌還是少碰為妙,不過連Burberry都沒逛到真的很搥心肝說。

g則是快馬送來Fancl目錄一本,裏頭訂單項目長長一串,打聽之下,原來是台灣市價的六~七折,這個值得買。

上網去查查日本Must Buy, 哇~原來藥妝店是必逛之處! 印出一些資料,飛機上無聊可以看,沒想到研究到降落前差點來不及寫入境表,哈哈哈~

不過,可愛小東西才可以進入我的戰利品小儲窗,日光果然是個好地方,除了泡溫泉,東照宮的御守都很可愛喔! 請見左圖中的「夫妻圓滿御守」,一紅一綠圓嘟嘟的超可愛呢! 和淺草寺、明治神宮的御守相較,似乎活潑許多,上面德川家的家徽也很美。

後來在原宿意外逛進一家小小玩具店,裏頭有一個超人扭蛋機,一次100日元,比台灣扭蛋還便宜,和m興奮的扭著,裏面八個角色,我居然扭到了六個,很厲害吧! 不過m居然扭到了我扭不到的彈力女超人,好記肚喔! 回到家小妮以為這是他的玩具,興奮的玩了二天就被我擺到儲窗上,不知她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每天跟阿嬤吵著拿下來玩的超人,怎麼第二天都會跑回去自動站好。

在築地和t會合晚餐的主要話題,她在各美粧詢價的結果就是,上野阿美橫町街頭第一家的的美粧店最便宜喔! 所以到上野賞櫻外還有重要的採買任務,當天行程滿檔當然不能花太多時間來瞎拚,所以一進到店裏我們如入無人之境,專心採買。

至於Fancl我們則在新宿京王百貨一次解決,因代買項目不少,所以三個人勉強支撐到車站找到寄物櫃,我們才能進行其他行程。

因為禮物/代買已經發完,右圖只餘我當時採買的其中小部分(真的買不夠,淚),從左到右上到下一一說明如下:
食物纖維:為了腸子好消化變美美,當時看到特價順手買的,每早泡水喝,效果溫和沒味道喔!

膠原蛋白:到日本吹寒風受傷結痂的臉喝了一瓶後馬上恢復,喝二平後毛孔變小,現在被我寶貝的供在櫃子裏,等待皮膚狀況出問題急救用。

曼秀雷蹲body Lotion:好用又便宜

曼秀雷蹲防曬隔離霜:t大力推鑒,便宜但還沒開始用

洗面皂:藍色的清肌精、白色的是豆腐皂(Must Buy裏有人提到看到就買了)、圓型粉色罐狀是按下去就出現泡泡,可愛到忍不住不買的洗面乳,都還沒開始用。

雪肌精:雪肌精化粧水+乳液+小Size洗面皂(禮物買不夠已送人),特價五仟多日元,真夠划算的啦!

DHC睫毛增長液:睫毛太短,看到時想也沒想就買了0__0

Fancl產品:二個長條狀是面膜及面膜保溼添加物,長方型的是臉皮厚厚跟專櫃小姐要來的試用品:P

衛生棉條:Must Buy裏有人提到看到就買了,用了.....感想是:很怕拿不出來o___o

另一瓶曼秀雷蹲防曬隔離霜(即將要送人了)

資生堂開架式副牌MJ什麼的唇蜜:Must Buy裏有人提到看到就買了,還沒用不知好不好用。

Fancl眼霜:右下角藍色小軟罐,說是整天用電腦的OL專用的,就買了。

BB(忘了照):Must Buy裏有人提到看到就買了,說是吃了可以變美麗的,a還跟著買CC要變白。

五條名牌便宜絲/領巾:禮~物~買~不~夠~全~送~人~跌哭! => 這是我第一想哭的啦!

重點是,電車上的啟示及討論,導致我們買了一堆吃的保養品,看是不是可以和日本妹一樣變美麗喔!

不過,買不夠的感覺真的好惆悵喔.....
繼續讀完...

4 Comments:

Blogger Sandy said...

看到前兩張照片嚇了一跳, 還以為那些全是你買回來的咧, 差一點以為你是去日本十天, 不是五天.

超人特攻隊在哪裡? 沒看到照片!
買不夠別惆帳, 再去一趟就是了~

築地晚餐沒和t聊到, 本來有點小不甘心, 但想起自己買的東西又都沒用到, 現在覺得還是少聽為妙的s

4/11/2005 12:41 PM  
Blogger ac said...

兩個女人認真玩扭蛋的畫面感覺很好笑說~
要不是我在snoopy land努力找東西買, 我也想去扭一扭啦

覺得照片裡春天日本行戰利品不到一半與主題不符很想學g退稿的a

4/12/2005 11:34 AM  
Blogger Sandy said...

to g, 不用覺得惆悵, 有什麼關係, 我也都不知那些資訊, 到現在還不知...

知了就會想買, 看別人買了覺得自己沒買到真嘸彩. 但買回來會不會用真是一回事(因為我都是醬^_^||), 所以發現少聽為妙好的s

4/12/2005 12:09 PM  
Blogger Iris said...

to s:有研究過至少不會乖乖聽專櫃小姐的話喔! 不用給仙女們用咩! 大家想用的狠~

to t:辛苦妳了,我都買不夠了,妳買的比我少一定惆恨三倍不止吧~

to g:
妳果然有仔細看我的戰利品,哈!
昨天提到PSP老林馬上說"什麼?!PSP?!在那裏!在那裏!(頭到處search狀)"
至於Fancl,我們的膠原蛋白才是元兇
說真的,有做功課買回來試挺好玩的說,下次我們可以討論討論試用心得。
我英文破,但shopping English可是狠角色~不管退稅要試用品可是呱呱叫!

to a:我換圖了,不能退稿,啦啦啦~

4/12/2005 2:0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