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關於香功的怪對話

老林最近跟著同事學香功去了,昨天總算神功大成,不過在他上課二週期間家裏總有怪對話

老林上完第一堂課
i: 今天上了什麼內容?
l: 今天師兄幫我開通30%的穴,明天再30%....
i: 開通後會怎樣?
l: 就可以幫你開了
i: 那什麼時候打通任督二脈?
l: ..........

週末老林忽然想起在家忘了練功
i: 那你快擺幾個招式來看看
l: (雙手馬上在天靈蓋上前後運氣樣)
妮: (雙手馬上如老林所做,抓頭皮樣)
事後Iris發現妮不是故意的,實在是手太短無法懸空

週日晚上Iris好心提醒
i: 該睡了
l: why?
i: 明天要上班,你要不要早點睡
l: (停了五分鐘)老師說,練功期間不能喝酒、不能行房
i: (跌倒) 我又沒問你這個,幹麼忽然說
l: 忽然想到
i: 是嗎? 是要叫我試試看你破功會怎樣嗎?

香功介紹
繼續讀完...

2 Comments:

Blogger ac said...

我想L停了的那五分鐘裡面
內心應該就是在在強烈的掙扎要不要破功吧 XD

覺得最後一篇最a所以最好笑的a

3/17/2005 2:33 PM  
Blogger Ray Yang said...

快笑始...
快笑始...
快笑始...

上班時,突然想到來看Iris' blog....
沒想到就看到這篇
還笑出聲來,老闆就來問我,what's funny??
真不知道如何翻譯給老闆知道....


想知道最後破功沒的Ray..:P

3/18/2005 7: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