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喜氣洋洋過新年

每年過年就是我家最乾淨,客廳最美麗的時候了,雖然已經開工好幾天,還是要貼出來.....呃.....灌灌水 *O*

這是過年當天客聽全景,小妮的雜物請自行跳過,拍的暗暗的氣氛不錯吧~~
(圖中紅色圈圈故事請見小妮版)


這盆可是我每年一次的精心傑作,這角落氣氛夠讚吧~


呃....銀柳水仙鳳梨蝴蝶蘭,這是過年一定會買的應景花卉啦! 夠熱鬧吧!


嗯~~~這盆鬱金香也是我的傑作喔! 但是...他的位置是在玄關的小鞋櫃上啦!

P.S.以上照片皆為老林拍攝,被我盜用:P,完畢。
繼續讀完...

4 Comments:

Blogger ac said...

佈置的好有氣氛哦
啥時我才可以佈置自己的家咧...

2/17/2005 6:01 PM  
Blogger Sandy said...

佈置的好有氣氛哦
很興奮快要可以佈置自己的家咧...(踩地雷s)

說真的, 現在眼裡就只有裝潢這件事, 一看到第一張照片, 開始瞧的是天花板上的那個主燈, 以及梯形天花板(我家也是做梯形喔), 以及梯形天花板上的線條(剛剛去看, 發現木工偷工減料, 客廳竟然給我弄了狠"樸素"的線條, 想要扣他錢的俗辣s)

以及沙發是1+3, 還有還有, 就是氣氛很讚的角落, 好看好看~

嘿嘿~ 沒人像我一樣看得那麼仔細吧

覺得把所有花都放到電視櫃那兒照一張, 好像叫小bb們排排站照相相, 七嘴八舌亂成一團的樣子喔

還找不到適合傢俱來我的房間的s

2/17/2005 7:56 PM  
Blogger Sandy said...

嘿嘿~ 沒人像我一樣看得那麼仔細吧

忘了說發現家庭劇院被花都擋住了,很像小媳婦的s

2/17/2005 7:58 PM  
Blogger Iris said...

覺得把所有花都放到電視櫃那兒照一張, 好像叫小bb們排排站照相相, 七嘴八舌亂成一團的樣子喔=>哈哈哈~說的真好....還好沒有開口跟我要紅包呼~

2/17/2005 10: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