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又溼又冷的週末做什麼好?

又溼又冷的週末沒啥事好做
睡到飽......總是被小妮挖起來
逛常上的blog......週未總是沒人po文章
上msn找人聊天.......總是找不到人
.....................

只好窩沙發看了幾部片
功夫:嗯...這部片...該怎麼說,嗯...相當有意思,看完讓我全家傻在那邊,坐在沙發上認真討論了一下票房高的原因,也許冷笑話正流行:P
(老林不始心在隔天再看一次,不知他有沒有找到其他理由)

Shall we dance?:啊~李察吉爾又拿著紅玫瑰走過來了,這麼大把年紀,真難為他了! 不過,瞇瞇眼的笑容帶著三分靦腆還是相當有魅力的。不過,帥哥跳舞更有可看性。

失控的陪審團:這部我喜歡,從來不知道在美國成為陪審團是公民義務,以及挑選陪審團方法,還有其中鬥智、情節都很讚! 推!推!推! 美中不足,多次暫停泡奶、被拉走、陪睡.....

靈異拼圖:雖說靈異卻跟外星人扯上關係,啊! 我說出來大家看就減少幾分靈異感了。

鐵男躲避球:呃...這一部只有老林在看,感想要問當事人。

本來還想看「惡靈古堡2」,不過看完預告發現有點噁心+血腥+恐怖,小妮在一旁只好放棄~

5 Comments:

Blogger Sandy said...

啊~ 我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我想看電影~~~

這幾部戲都沒看過的俗s

2/22/2005 1:05 AM  
Blogger Sandy said...

啊~ 我覺得我自己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我想要看電影~~~

雖然霍爾的移動城堡同事已有download檔案下來, 但想要去看大螢幕的s

2/22/2005 11: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失控的陪審團"這部電影我週六的時候也看了..
其實我看的心不在焉,因為叫別人陪我看,他一直在用他的電腦,看到我差一點睡著,
經iris這麼一說,好像不錯的樣子...
值得我下次再看一次

2/22/2005 1:04 PM  
Blogger Chianan said...

鐵男躲避球?就是"功夫"的西洋版啦...
我同事聽到我週末看"功夫"+"鐵男躲避球"就大笑說我沒水準,怎麼看港片跟洋片都選一樣調調的^^

所以加起來一共看3次"功夫"的人

2/22/2005 3:43 PM  
Blogger Wen said...

我蠻想看shell we dance?
感覺很不錯...
呵呵~

2/28/2005 3: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