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再見了,小紅

回家就看見在坐月子的妳病懨懨窩在角落
莫非那個秘密被你知道了
我望著妳好一會兒
妳瞧也不瞧我一眼
一直背對著我
你生我的氣了,對不對?
這一切雖不是我願意的
但卻是我造成的,我承認
我跟你認錯,別再不理我了,好不好?
妳依舊別開臉,轉過身去...
連妳最愛的食物瞧也不瞧一眼...
我只好失望的離開了

睡前,我依舊掛念著妳
走到妳的房前想跟妳道聲晚安
卻發現妳移動的方式像老了十歲好蹣跚
都是我害妳的...
我只能默默的看著妳
希望妳早點走出悲傷的情緒
妳忽然緩緩的轉過身來望著我的眼睛
彷彿有千言萬語要對我傾訴卻什麼也沒說
就像是慢動作在我眼前轉動
妳的眼神漸漸失去光彩
妳的身體漸漸僵直
妳的四股慢慢停止運作
隨著妳的下沉我的心也慢慢沉入水底
像冰一樣冷
原來
剛剛是在向我道別
我懂了
你迫不急待趕去和一家人團圓
我可以了解一個悲傷母親的心情
那一剎那在我心裏已經化為永恆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
小紅,再見了...
繼續讀完...

2 Comments:

Blogger ac said...

阿門...

11/24/2004 4:56 PM  
Blogger Sandy said...

小紅..是誰? 如果是我不喜歡的動物,就不用告訴我了 :-$

家裡有台小紅的s

11/30/2004 9: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