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中邪七日記

歐喔!!
牛獅大戰纏鬥七場後總算塵埃落定
除了發現媒體硬要學美國職棒冠上一堆阿里不達的魔咒外
咱家的中邪男總算恢復正常~
那幾天只要一到晚上6:30必定會有一個人臉色凝重的守在電視前
如同武林高手練功練到某個境界
方圓十尺氣流翻滾
不小心越界輕者內功盡失重者筋脈全斷
呃...扯遠了
一切都是因為今年冠軍賽有他支持的球隊-興農牛
前二場打完因為興農連勝二場家裏一片春光明媚
不過打完四場後就變成二比二的局面
最記得第五場球緊張的中邪男原本還蠻開心的在看球
忽然一記三分全壘打把局勢給逆轉了
中邪男馬上臉色鐵青直到隔天
到了第六場還一直害怕的碎碎唸說"今天一定是最後一場了"
聽說最後投手陽建福腳受傷還上來守住這一場
到了關鍵性的第七場
是名符其實的"拉鋸戰"也讓中邪男名符其實了起來
一場球賽下來不停碎碎念如下
"這場球真難看..."
"一定要打得這麼緊張嗎?" -- 難看幹麻緊張@_@
"哎呀!我不在乎誰贏球啦!" -- 不在乎???
到了第九局已經在椅子上坐不住雙手用力雙眼發直
(功練如至最上層已入無人之境地)
還好興農牛最後贏球了不然我家又要進入寒冬了
還跟我說
"感謝您在這七場球賽中無怨無悔的付出" 呃...關我什麼事... -__-|||
"恭禧你明天可以買到打折的好年冬了" 只好冷冷的這麼回答

P.S.這一篇該在上星期冠軍賽完就POST的,但那時在改版一直沒寫完,請勿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繼續讀完...

3 Comments:

Blogger ac said...

呃..老林中邪的原因還真不少
真多虧了i 無怨無悔的付出...


希望統一淫球只因為想在7-11買到一元咖啡的小失望a

11/22/2004 7:18 PM  
Blogger Iris said...

其實我也很失望統一不能打折咧~

11/24/2004 12:30 AM  
Blogger Sandy said...

出國前也經歷了那場兩隊前後追分,緊張到凍未條的比賽 @@''

覺得興農牛認真打拼,很感動的支持者s

11/30/2004 9: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