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遇見100%的男孩

當愛情來了每個人都無力抵擋。

昨天無意間翻到小村的『遇見100%的女孩』,不禁想起在愛情中浮浮沉沉無法到岸的幾位朋友,如果說苦苦相戀的對方就是她的100%的男孩,一點也不為過,100%的男孩總是不符合心目中預設好的理想條件,長相也許稱不上帥,也許有點窮,也許個性難相處,或許憂柔寡斷,缺點似乎就是比優點多,但是看著他的眼睛,對著他說話,心臟總是不受控制的狂跳,妳總是為了他意志消沉,卻總是因為想起他而嘴角泛出微笑。

那為什麼愛? 因為無力抵擋呀! 如果拒絕的了他的話,那就不是妳的100%的男孩了。

好久好久以前,假設是上輩子好了,你們約好了今世要相戀,但是他忘了,而妳的心忘不了! 記得比較多的總是比較辛苦,忘的快的人總是比較快樂,喚起他的記憶吧! 加油喔~

3 Comments:

Blogger a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1/19/2004 2:53 PM  
Blogger ac said...

人家的愛情, 我們總不好說太多
只能介紹看看幾篇文章...
怕得到他,怕失掉他有一天,你會捨得決定不要再多嘴的a

11/19/2004 2: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愛? 因為無力抵擋呀!

即便是已經隱藏多年, 幾度忘卻不在乎的情感, 在對方不經意放開心懷, 露出笑容伸出手時, 我便忘卻所有現實, 無止盡地掉進去了~

愛情應該是要充滿陽光的, 有時會忘掉這個重要元素而自怨自艾起來, 聽到這句"加油喔~", 我會感激地帶著我所有能量, 再度大步前進的.

11/19/2004 3: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