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三十而立

如果以五歲為一個單位
二十歲/還是學生/單純的快樂著/以為作業做不完考試不及格沒有情人是世上最嚴重的事/
二十五歲/剛進入社會/裝天真/對所有事充滿希望/努力工作/認真玩樂/

三十歲/現在的我/
結婚/離開原生家庭/組合新家庭/成員全是新來的/想念媽媽/
生子/多了母親的身份/養兒方知父母恩/累始了/被如始了/手臂壯始了/心肝寶貝/
生活/忙/茫/盲/見識到自已脆弱受傷的樣子/
工作/不確定因素瀰漫/熱情咧?/
朋友/沒有增加/越陳越香/還好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食物/平時清淡/偶而嚐鮮/越來越刁/
身體/一度變成破破i/知道身體不聽話會讓人掉淚/
環境/垃圾分類/偶而捐款/懂得為未知的人事物盡點心/買樂透算不算?/
金錢/多了負債/多了存款/永遠不夠/唉!/

三十五歲時我會有什麼不同?
(我已經想到一件事,小妮上小學!)

P.S.,十年後應該就會以十歲為一個階段了...

3 Comments:

Blogger Vivien said...

生日快樂!

10/29/2004 3: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ris 生日快樂

10/29/2004 6:06 PM  
Blogger Sandy said...

i 其實別感慨, 你的生活和以前變了好多, 但想對心靈也豐富多了吧 ;-)

我是這樣相信你們過著不同生活的人(呃...說穿了,就是婚姻生活), 一直相信你們所擁有的一切, 都是筆墨難以形容, 用現代的說法, 就是用msn用blog形容再貼切, 也不過是九牛一毛的情感罷了. 雖然有時會抱怨, 但我還是相信甜蜜多得多吧~

三十而立不是用來嘆氣的, 是用來大聲歡呼的喲~

生.日.快.樂 ^.~

10/29/2004 10: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