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006同學會


老林問我,怎才剛上陽明山開過同學會,不到一個月又要同學會了?
呃........雖然班底差不多,可是上次那是「生日會」,這次才是「同學會」
(這張班底照把我拍的好瘦,連鎖骨都看的到,哈哈哈)


雖然是同學會,八卦的人還是依舊八卦,拍小人時拍到後面八卦女們


吃了點東西的小妮,馬上要我帶他去把....呃.....找葛格,只見斯文的皓皓葛格被小妮用手甩來甩去,毫無招架之力.........


最後不可免俗的一定要來張大合照,小妮堅持和皓皓葛格站在一起,我女兒才三歲半翅膀就長硬了,嗚~~~~

大合照,Yeah~
還記得去年四月台中同學會嗎?

小妮小柚又哭又掙扎
去年失控的小人們,哈哈~

這次的同學不管有沒有出現不過倒是在信件傳遞中透露出不少新消息,今年看來會很熱鬧,希望明年大家把bb全數帶來就人數就會爆增
a家老二小樂要出生,真行~
t家小西要出生,升格當媽,恭禧!
Rex也要升格當爸,正在考慮要不要進產房
美君聽說大腹便便,預產期不知是不是最近
綉娟許久不見,一次就把老公、一歲七個月的老大、四個月的老二一起帶來了,好有成就感
最有成就的惠風銀行,老大軒軒已經要上小學,老二皓皓已經可以勾引小妮了
阿亮、泉哥正在努力做人中.....加油!
老師又去紐西蘭做研究了,真羡慕

因為出席人數七仙女就快佔一半,仙女g抽到籤王,我們又是固定班底,不過可以先期待九月份Matt安排的金山之旅~

後記:在車上小妮追問我...
妮:小柚子怎沒來?
i:她得了腸病毒所以在家休息
妮:那小柚子媽媽怎沒來?
i:小柚子腸病毒小柚媽在照顧她
妮:那小柚子爸爸怎麼不用照顧他
i:鬼)小柚爸也沒來呀!
妮:有呀! 老李有來呀!
i:(拍地~仙女aG老公我們都稱老李,原來小妮把G的老李想成小柚爸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