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被抓包了

挑食的小妮某日在我媽家狂吃了七隻鳳梨蝦球,昨天忽然......

妮:馬麻,阿嬤家的蝦蝦好~好吃喔~
媽:對呀!好吃到妳一個人就吃掉了半盤
妮:那別人就沒得吃了嗎?
媽:別人只剩一點點可以吃而已
妮:那.........妳為什麼都不煮蝦蝦給我吃
媽:(驚)
妮:妳明天煮給我吃嘛!我就不用去阿嬤家吃了
媽:好......好吧!明天我去買蝦蝦煮給妳吃
妮:記得還要買沙拉醬喔!
媽:好啦!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很清楚,我對食物的態度是只動口不動手,就是結婚前我媽在煮菜我常常在旁邊和她聊天,所以常常看,空有理論而無實務經驗,出嫁後,平日都是婆婆下廚(她說她不喜歡廚房被弄亂,做媳婦的要聽話),婆婆不在,老林怕食物中毒幾乎也是他在蒸蒸煮煮。

沒想到我矇混矇混到了今日,已經混過了爸媽婆夫這四關,竟被這三歲小娃給抓包~

p.s.其實在上個月我有試著做給炸蝦給小妮吃,不過不是非常成功,因為下鍋起鍋時間沒拿捏好,有些蝦被我搞的有點黑掉,而且還少了沙拉醬,雖然她也是吃的嗄嗄叫,但已經忘了,哼哼!下次一定好吃的讓妳記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