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來亂的吧!

大家看了小妮穿舞衣的樣子,一定很期待小妮專業的演出,當天我剛好有事請假,可以帶她去報名順便看看課堂上在幹麻,這算是小妮第二次上課,原本我是一小段一小段拍的,謝謝「負責剪影片的老爺」這次因壓力而很迅速把影片生出來,剛剛看完整段,我發現老師真的好辛苦,還有幾次指導完小妮出現偷偷擦汗狀(拍地),還有幾個地方畫面有點抖動,是我在現場笑到手抖了,不過老師上完課還安慰我說「以第二次上課的小朋友來說算反應不錯了」,我很想跟老師說「沒關係,我本來就是要讓她來惡搞活動活動,沒什麼特別的期望,倒是老師您辛苦了」

對了!別看小妮長的壯,她是班上年紀最小的,那個和她跳雙人舞的小朋友比她大了半歲,而且上課上一年了,希望一年後小妮身材和跳舞都可以向她看齊,哈哈~

因為檔案較大,請大家download下來看
來看看小妮惡搞吧6MB,請按右鍵-->另存新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