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不孝女

昨天老林在整理銅板,小妮在旁邊用很羡慕的口氣一直大喊「把拔,你有好多錢喔∼」,還自怨自哀的說「我都沒有錢」,結果.......

妮:馬麻,我長大以後會有錢嗎?
媽:妳長大像馬麻去上班賺錢就會有錢了
妮:對厚∼那妳呢?
媽:我沒有了,妳要給我錢錢呀!
妮:厚~~~~~~~~~~~
媽:(斜臉)
妮:那把拔有賺錢,妳跟他拿
媽:他也老了沒賺了
妮:那怎辦?
我:妳也要給他呀!
他:啊~~~~~~~~~
媽:(打)

她當時的表情超機車的,聲音超不甘願的,我想.......我要存點老本,不然老了一定會被小妮丟在路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