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乖孩子

臨睡前
妮:我要喝ㄋㄟㄋㄟ
i:不行!刷完牙就不可以喝ㄋㄟㄋㄟ了
妮:那等下我睡到一半妳再泡給我喝厚~
i:不行!
妮:為什麼?
i:因為睡覺又不會餓
妮:可是我會餓啦!
i:可是睡覺喝ㄋㄟㄋㄟ會變大胖子,妳想變成大胖子嗎?
妮:0___0不想
i:對呀!那睡起來再喝吧~
妮:好。

睡到了五點
妮:馬麻,我要喝ㄋㄟㄋㄟ
i裝沒聽到ing
妮:我要喝ㄋㄟㄋㄟ我要喝ㄋㄟㄋㄟ我要喝ㄋㄟㄋㄟ我要喝ㄋㄟㄋㄟ
i:睡覺不能喝ㄋㄟㄋㄟ,妳忘了喔~
妮:(鑽到我棉被裏)喔!那......我要拍拍
i認真的幫小妮拍睡睡,臨睡前覺得小妮真是個乖孩子......

因為前陣子感冒,不知是感冒睡不好還是藥的幅作用,小妮半夜又起來討奶喝,所以最近體重直逼20大關,嚇的我們趕緊機會教育,叫她半夜別喝奶,宵夜的力量很驚人,以後才不用像馬麻一樣老是在減肥,不過.......有時候宿命似乎很難控制,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