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草山夜未眠

美國國慶日是m的生日(當天才發現我錯了好多年,原來m的生日是美國國慶日前一天),當然我們要幫他慶生囉~上次生日會m因事沒跟到,我們精心挑選了陽明山美麗夜景幫她慶生,不過吃飯是晚上的事,悶熱的下午我們先到冷水坑享受清涼舒服的空氣吧~

擺出電光超人的姿勢


媽麻和我一起搞笑


到了晚上幾個小孩沒二下就玩在一起,最好笑的是小柚一家比較晚到,一到現場馬上被祥祥抓去嘴對嘴的親了好多下,柚爸把她抱起來還問小柚「感覺怎麼樣?舒服嗎?」,我在一邊已經快笑倒了,祥祥回頭也想對小妮如法泡製,只見我家勇壯的小妮一把推開,差點就把祥祥推倒在地。


這次上山人數眾多,併了二張桌子才坐下這十幾個人,只見我們這桌一片混亂,邊吃邊追小孩,只要是服務生上的菜我們見空就埋頭苦吃,直到有人問「糖醋龍魚」怎麼還沒來?才發現我們已經早把它吃個一乾二淨了XD

吃飽看完了夜景(沒空拍),殺到天母吃冰了,可惜我服藥中不能吃冰,倒是小妮開心吃著m給她的冰淇淋,直喊著「好幸福的感覺喔~」

好啦~這篇真的隔太久才b了,明年我會手腳快一點的。
m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