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曬太陽

買到汽球了,真開心

長長年假陽光難得露臉二天,留在台北過年的人全衝了出來。

不敢去太熱門的景點,初二先去好停車的性慾區走走,看到一對老夫妻在走道上擺起小攤,老公公專心做造形汽球,老婆婆忙著包裝,我們排十號,沒耐心小妮一直大聲的問我”馬麻,換我了沒”真不好意思,等了好幾個小朋友才輪到我們,小妮手上的白色貴賓狗收費20元,其他複雜的動物最貴收到50元,我和老林認真討論年紀大了可以靠此維生。

舔偷笑真的有冰吃好開心喔

天氣好熱來吃個冰吧~看她開心的

這輛車對我來說太小了認真練習雖然我還不會騎,還是很會配合照相

收假前一天,又是個好天氣,來去河濱公司騎腳踏車吧!
pose一百分,技術還是待加強,而且還會裝無辜喔~



雖然在家已經會騎三輪車了,但還是不太會踩腳踏車的踏板
把拔認真的教小妮騎腳踏車,不過以這種方法看來,累的會是把拔~
⇒read m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