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生悶氣

把拔帶小妮去看醫生,然後一起來接我
我坐到她旁邊,她沒有像往常一樣的興高采烈
阿嬤說,星期一早上小妮起床沒見到我,哭鬧了一陣子

『妳生馬麻的氣嗎?』我問她,她低頭不語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妳原諒我啦!』我推推她,她還是不理我
『我們昨天才一起玩的,妳還說我是你的好朋友的耶~』
『是不是嗎?是不是嗎?那我們現在是不是好朋友?』她還是不點頭

我停了下來,不再問她,過了不久,她忽然靠了過來,手伸進我的臂彎,緊緊的挽住

呵~原來小妮真的在生悶氣哪!

『那我下次要上班會跟妳說,不會偷跑』她輕輕點頭
『那你別生氣了啦!』
『好啦!我不生氣了!我們是好朋友啦!』
呼~總算氣消了~見識到了小人兒生悶氣和大人也是差不多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