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偷閒的一天

妮嬤最近身體不太好,臨時到醫院檢查,無預警的休了一天假
一早起來看到天氣好好,趕緊把小妮打包出門遊玩去
原本以為動物園在非假日應該是冷冷清清
沒想到才到門口就見到數十輛遊覽車,數百名小朋友,其中還參雜一些老人團

非假日人潮依舊多
非假日人潮依舊多

因為人太多,小妮怕怕只好先拍大頭照
不肯離我遠一點,只好拍近照

當然先看無尾熊,和無尾熊合拍一張,大家找到躲貓貓的小熊沒?
小妮這張真專業(找到無尾熊在那裏沒?)

稍稍平復心情,就吵著要吃熱狗
笑一個

看大象了(還好大象很大不難找)
哇!大象看大象了

吃午餐了(怎還是熱狗? 小妮喜歡吃咩! 而且動物園裏除了熱狗只有爆米花了)
胃口超好一

看老虎了(這隻老虎很兇的一直瞪小朋友爆躁的走來走去,我看了都怕怕)
與虎合影靠近一點看(馬麻怕怕)

看駝鳥了 xx:我不是鴕鳥啦!(可是我忘了你的名字)
小妮:鴕鳥(xx:我不是鴕鳥啦)

看長頸鹿了(動物園的長頸鹿真的好多好大好可愛喔!)
呃....長頸鹿

一路上小妮看到遊園車,不停的嚷說她要坐火車,好不容易連哄帶騙,連走帶抱快到出口,我看到遊園車站的人不多,我心想,坐上去再坐下來嘛! 結果坐到動物園的最遠處(非洲區-排的真好),比我們去程還遠,回程排隊的人好多好多,只好放棄再走回來(我的媽),一看路標730M,我心想糟了我的手已經抱小妮抱的好酸,只好再次連哄帶騙,連走帶抱(累)
坐遊園車了坐遊園車了

這次出遊遇到了好多好多的幼稚園,現在的幼稚園老師有一半是外國人喔~不管是本國老師或外國老師和小小孩都是全美語喔! 不過其中葛格來和小妮搭訕,講的還是國語,呼~讓我不禁鬆了一口氣,還好小男生的雄性本能沒有喪失。
繼續讀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