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前世情人

他們說,我們一定是上輩子的情人。

堂兄妹中,我們二個年齡差距頗大,但是從小大哥就對我疼愛有加。

那一年,他被交往多年的女友背叛,從他的眼裏我看到了傷心。他沒有說,不夠成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有一天夜裏,他來接我,說要帶我去兜兜風,車子往海邊的方向走,開了許久,一路上我們沒多談什麼,我想,他只是想找個人陪吧! 在沙灘上看了好久好久的星星,望著遠遠海面上的閃閃漁船,我以為我將陪他這麼坐到天荒地老。

那天晚上,回到我賃居小房間,他輕輕摟著我側身睡在我的小小單人床, 我們就這麼相偎到天明,我想,他只是需要一個人的溫暖吧!

多年後,煩心他婚事的大長輩在某處和商家聊天,得知彼此家中子孫男未婚女未嫁,要求他長途去見那位鄰家女孩,他抗拒嘟嚷著說,太荒膠了,他開出條件,為了旅途不至太過無聊,我不陪他就不去,真有你的,猴子丟到我身上,只好陪君千里相親去。

就這樣,我陪他遇著了他生命裏最重要的女人,是他今生命定的另一半,如果說,我是他前世的情人,那麼我應該欠他一段情,今生就是來成全他的。
繼續讀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