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抓週

抓週
那天同事問起小妮一歲是不是有抓週呀!
讓我想起那個重要的日子
我和老林都在那一天吃尾牙,一起抽到大獎回家幫她抓週(讚~)
放了文房四寶、書、雞腿、勺子、葱、計筆機、印章、錢、滑鼠、PDA、針筒........

蔥代表聰明,要不要呀?(馬麻:拿PDA幹麻)
結果小妮一把就拿起馬麻Sony的PDA(難道遺傳到把拔的Sony狂)
趕緊拿起代表聰明的葱來引誘她

讓我想想...
她拿起來把玩了一下後馬上丟掉

決定了,我要PDA
最後她彷彿決定好了就這麼無辜的看著我
咚~這......到底代表什麼?
敗家嗎?
繼續讀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