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我的網拍生涯

最近網路拍賣費翔的胸毛,讓我想起我的網拍生涯。

我的網路拍賣學分已經修了好幾年了,那時純粹是想清理一些沒用又捨不得丟的東西,不過一開始評價是0,那些怪東西怎麼賣的出去,第一筆交易還是和a合作,獲得雙方的第一個評價,從此開始了我的網拍生涯。

網路上的需求真是無奇不有,我賣過的東西不多,但有一些根本不期望會賣掉的,卻也有人要,大部分賣的很快的是試用化粧品小小一瓶,賣的都很快,還有百貨公司領的來店禮、滿額禮,有貓貓狗狗圖案的更好賣,大家一定覺得我賺了不少,錯! 賺最多的是郵局啦! 網拍真是幫貨運公司、郵局賺了大把大把鈔票。

賣這些小東西的同時在上面閒逛,卻買了不少東西,剛開始從小的保養品衣服皮帶背包開始,一、二次,發現衣服包包這種東西沒看到實物質感,只看照片真的差蠻多的,所以還是買買規格相同,只要比價的電子產品,像是DC、DV、PC....相關用品,覺得真的有比較便宜喔! 所以後來買什麼東西都會習慣性到網路上詢價。

比較厲害的是,前一陣子家裏冰箱壞了,逛了一些量販店,後來也直接從網路上購買,跟a說後她還嚇了一跳,說我真是猛.....哈! 當時比價只想到比較便宜,根本沒想到這麼大的東西真的蠻猛的。

3 Comments:

Blogger ac said...

想到我們當了了彼此的第一次, 還真是害羞呢
在那之後我也作了不少交易,
但還是沒有妳的多, 更沒有妳的猛啦~

1/13/2005 11:16 PM  
Blogger Sandy said...

這個我就佩服你們啦,我實在沒有那種耐心...

某年換季,很多衣服只穿過一次真的很捨不得丟,我和s妹曾經有一度想把那麼看起來還那麼新的衣服做二手拍賣,但最後還是草草了事,把姪女們要的送到她家,其他就沙喲哪拉了~

1/14/2005 1:39 AM  
Blogger Iris said...

ㄟ....真巧
我就是沒賣過二手衣
可能也是因為沒耐心吧!

原來大家都一樣懶的I

1/14/2005 11: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