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如何用mail貼文章

朋友Ghia說他家裏只有撥接上網(真有人家裏還在撥接耶!),所以不想龜速貼文章。因為她最近午休時間認真blog時,被旁邊同事唸說"中午不要一直打字,因為我會睡不好",又少了一個可以blog的時段,導致關心她近況的我們,常常到她的blog催催催。希望這篇文章對她在家裏的龜速環境貼文章會有點小小的幫助。

參考來源How do I post via email?

進入 Settings-->Email-->設定Mail-to-Blogger Address-->將publish選項打勾



比如說我的可能設為xxxx(最少四個字),那我要貼文章時,就只要把打好的文章mail到irischen.xxxx@blogger.com就可以了 ,文章標題就是郵件主旨。

有個缺點,沒有辦法傳圖片上去就是了。

這個email address可別被人知道了,不然你的blog可能會出現色情廣告喔:P

4 Comments:

Blogger Sandy said...

to G, 因為blog留言板操作問題,害怕長篇文章不見的我,通常都是先在local pc寫上才上傳,所以你可以先寫好,再連線上去貼喲~ 醬一來,跟用mail貼文章一樣,不需要太好的連線品質啦 :-p

相對於G的簡單願望,相形之下我好像太浪費了...應該要反省的s

1/09/2005 11:56 PM  
Blogger Iris said...

我只能說,G家的老李真是個天真的傢伙,撥接還想跟人家玩影像語音MSN
我不是笑,而是覺得G的耐力真好,還真能忍受那種歸速,想必G家應該也沒有第四台才對厚~~~~

真想看看G的2005新願望有那些的I

1/10/2005 3:11 PM  
Blogger fema said...

不知何故[Iris的無聊塗鴉][分類]文章標題中文部分全是"?"

一臉茫然的fema

1/10/2005 9:13 PM  
Blogger Iris said...

不知Feed2JS又出了什麼問題?
現在改用Newsgator了

1/13/2005 1: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