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時光流轉,我們再相聚!

R從美國回來,C請了假從新竹北上,N翹了晚上的課,還有我和V,五個人再相聚,一起圍爐吃火鍋,好一陣子不見,我們說要從基本資料開始update,哈! 大家笑說忘了帶履歷來,不然看過就清楚了。

那時學校有六宿舍,在後門邊有個出租的學生宿舍,一間間的小房間分租給學生,離學核最近,大家戲稱那為七宿舍,我們住在同層樓,沒事一起哈啦! 一起吃飯! 一起唸書! 一起玩耍! (還好沒有一起睡覺~呃! 開玩笑的啦!)

我記得R每星期總是會帶媽媽的愛心來,一包包凍好的飯菜加熱就可以吃,常常讓我們聚到他房裏吃飯,偷挾來加菜。
我記得C不吃辣,一辣就頭皮發麻,十點一到開始神智不清,無法敖夜的傢伙,每餐一定得吃飯,我們總是笑他是飯桶。
我記得N不吃酸,連柳丁汁都不敢喝,反應最快,鬼點子最多,那時只有他會開車,出去玩可是得靠他。
我記得V最愛逛街,我們二個可是好姊妹。

我們幾個每年寒暑假總是會弄部車去玩個幾天,後車廂除了我們隨身行李,還會帶上礦泉水、泡麵、睡袋,開著車到山裏海邊玩,總是住最便宜的,吃最簡單的,可是看過的風景卻是此生難忘,我們一起在山裏迷過路,一起在車上無聊亂哈拉互虧度過長長的車程,擺出最搞笑的動作來合照,整路都是滿滿的笑聲.....現在想到那段流金歲月還是會讓我嘴角揚起微笑心裏滿出幸福的感覺。

畢業快十年,才知道那樣單純的友誼難再遇見,現在大家已經各奔東西,再聚首實在不容易,白濛濛的熱氣直在眼前不散,是火鍋太熱,還是我的心在發熱?
繼續讀完...

4 Comments:

Blogger ac said...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記肚a

12/24/2004 4:20 PM  
Blogger Iris said...

回憶雖然正在飛走
但是在我的心裏永遠不滅~

真美好的一段流金歲月...

12/24/2004 4:30 PM  
Blogger Vivien said...

我們又忘記拍照了啦 !C也忘了給老婆帶湯底!
(難道是年紀大了 記性就差了 @_@||| )
還好還有I家的那一'ㄊㄨㄚ'
到時可千萬別再忘了!

難忘年少歲月V

12/24/2004 10:23 PM  
Blogger Sandy said...

好羨慕.....(感覺得到我流露出羨慕的眼光嗎?)

我也最喜歡這種無憂無慮玩山玩水的生活, s以前在玩康輔社團時也有許多這種好朋友, 一直到二技去台中生活後才漸漸與他們失去聯絡...

厚.. i 這篇文章讓s好想他們 #_#

12/28/2004 1: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