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都是班對惹的禍(番外篇)

(以下純屬隨口哈拉,毫無惡意,如有用詞不當請別在意)
I 我下一篇blog的title"搞什麼班對嘛"
A 會被一堆人咒罵
I 誰罵我就對號入座
I 加一句,要嘛就給我認真結婚生子,不然就別搞
A 突然想起以前我在稻江,午睡時被男生偷親說
I 看來你也有十七歲回憶
A 要嘛就給我認真結婚生子-->很難吧, 那時哪看的清
I 我當然是結果論,不然真的會被唸
A  而且很多其他班對會從班版 過去看哦
I  那可逼他們現身留言
A  哼, 反正不是我寫的, 小心同學會被排擠
A  至少title不要用那個
I  是喔~那title很那個嗎?
A  是啊 ,不要有討厭的意味
I  嗯~有道理, 想個幽默一點的名詞
A  嗯...叫"班對事件簿"之類的..反而可以引起更多注意
I  幹麻要引起更多注意
A  還是"哎呀, 班對們"
I  "哎呀, 班對們"=>好三八
A  或"再見了, 班對"
I  cow~沒創意
A  喲厚, 班對們
I  更三八
A  一嘻, 班對們
A  啊呀, 班對們
I  越想越差了
I  班對點點名
I  不好
I  班對對對碰
I  cow~爛
A  害我在阿昇對面一直發抖偷笑
I  妳的臉必定扭的很怪吧~
A  "我們國父, 你們班對"
I  還好午休沒人在我面前
I  班對進行曲
A  愛情對對碰
I  愛情對對碰=>要有班對二個字
I  愛情對對碰=>俗
A  要有班對二個字-->為啥一定要
I  因為我的主題是班對
I  班對你好嗎
I  班對的下場
A  班對畢業後
A  班對然後呢
I  班對,你好嗎?=>這個不錯
A  俗
I  
A  "班對們"
I  班對,然後呢?=>這個不錯
A  
I  有想像空間有下文的感覺
A  班對? 地雷?
A  不成班對便成地雷
I  班對變地雷
繼續讀完...

5 Comments:

Blogger ac said...

吼~ 幹嘛把盜僵的事也貼出來啦

12/15/2004 6:56 PM  
Blogger Iris said...

不早說,只會催催催...
拿掉了啦!!

12/15/2004 9:21 PM  
Blogger ac said...

吼~ 我開玩笑的啦, 幹嘛真的刪掉啦

12/15/2004 10:14 PM  
Blogger Iris said...

不早說,只會吼吼吼...
加上去了啦!!

12/16/2004 10:11 AM  
Blogger Sandy said...

看來a是挺想要盜僵的事寫出來的,哇哈哈~

已先拜讀過這篇大作,也是一個人在辦公室笑到臉部扭曲,抖個不停的s X-D

12/16/2004 2: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