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怪夢

走在異國的街道上,妳苦著一張臉跟我說,C對妳很不好,我不明白,妳拋下一切和B到美國一起生活,怎麼出國沒多久就離開他,卻和剛認識的C一起。
「離開他,回到B身邊吧!」我說
「沒有辦法啊~」妳欲言又止的嘆了一口氣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沒有辦法...」
「因為我欠他錢」
「啊!妳跟他借了多少錢」
「.....二仟萬」過了很久妳給了我一個天文數字
「那真的沒有辦法...」我沒問她為什麼跟C借了這麼多錢也跟著垮下臉來

K到美國後忙著展開新生活,努力上課唸英文考托福,少有她的消息,昨天下午她難得上線,聊了幾句後也各自忙去,沒想到晚上居然夢到她,夢境很奇怪,夢裏的那個C還是我從前的某個嚴格怪學長,組合很怪,對話更怪,為什麼會夢到她欠人二仟萬,一定是因為K這次又託回台灣的友人帶禮物給我,明明在當窮學生每次還是不會忘記,在線上再次叫她省著點花,別花這種錢了! 她照例回答說這點小錢還負擔的起,一定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夢到她去借錢。這一切一定是因為我太想她。

1 Comments:

Blogger Sandy said...

這一切一定是因為我太想她。

也想要好想誰,感動中的s

12/08/2004 1:3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